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外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波副总经理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205
  来源:外语学院

12月20日晚上7点,由四川理工学院外语学院举办的题为“结合自贡彩灯,仿真恐龙行业发展所需人才”的“奋斗者足迹”报告在汇南校区厚德楼420成功举行。本次报告主讲人为优秀校友王波,现任华龙艺术集团副总经理,由外语学院院长云虹主持报告,学工办主任张礼贵、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及2014级和2015级英语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王波首先以视频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自贡传统工艺彩灯行业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及以后的发展目标。之后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形象的解说,王波又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自己丰富多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讲座的内容贴近同学的生活,也是同学们所面临和关注的话题,所以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并从中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

本次讲座旨在给予同学们有关大学生涯规划的一些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确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以便更好地面对大学及以后的生活。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进行了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王波认真解答了大家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