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外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李文耀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查看:227
  来源:外语学院

2016年12月2日下午16:00,四川理工学院外语学院在汇南厚德楼420教室举行了“奋斗者足迹”报告会。本次报告有2014、2015级英语专业的同学、老师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礼贵主持,外语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2003级校友李文耀以“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为题,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奋斗过程。他通过介绍自身的大学经历,告诉大家机会为什么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说:“趁着年轻,要勇于去尝试,去发掘自己的潜能;任何时候都要有自信,坚定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他用质朴的语言告诉大家:认真学习,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报告过程中,李文耀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积累经验,为以后进入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