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化工工艺2003级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查看:354
  来源:化工工艺2003级

5月13日至14日,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2003级校友30余人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久别重逢,捡拾旧忆,话同学情,叙师生谊。

DSC_1054.jpg

师生情、同窗情都是我们人生中颇为珍贵、纯粹的感情,没有客套,不需要伪装,不管多久不见,只要相见的那一刻,都不会觉得尴尬、生份,仿佛从未分开过。除了来自成都、乐山、眉山、泸州、宜宾、自贡等地省内校友外,一些来自湖南长沙、广东深圳等地的校友以及在新疆出差的校友,依旧不顾旅途奔波的艰辛,积极参加返校活动,为的是可以回母校看看,见见久未谋面的恩师和同窗。

DSC_0919.jpg

DSC_0942.jpg

DSC_1008.jpg

活动中,与会校友代表一行在校友之家召开了座谈会,班主任刘科财老师参加活动并讲话。刘科财老师对大家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学校建设发展概况,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兼顾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在奋斗拼搏的路上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实现多赢人生。随后,校友们依次作交流发言,回顾自己毕业十年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成长心得感悟。此外,校友们还参观了汇东校区和黄岭校区,徜徉在曾经生活多年的美丽校园,走进熟悉的教室、食堂、宿舍等等,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重温老师的教育之恩,共叙同窗兄弟姐妹般的情谊。

DSC_1048.jpg

时间短暂,校友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相互话别,离开了母校,但大家纷纷表示,“十年前,我们从这里走向社会,这里是我们事业的起点,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回母校,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心态的回归,作阶段性梳理总结,在出发的地方重新加满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虽然对于年轻的我们,大都处于成长奋斗期,还没有骄人的成就,但是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立足自己本职岗位,弘扬黄岭精神,展现理工人的风采,在助推我校发展变迁中贡献自己的那份责任和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