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理工学院深圳校友会举行“忆路同行”周年庆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499
  来源:

5月21日我校深圳校友会年会“忆路同行”在深圳世纪皇庭大酒店成功举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webp.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龚敏,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开世,学工部、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各级校友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第二部分为创新创业论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webp.jpg

龚敏代表母校致辞,她首先对深圳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高度赞扬;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最后对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3.webp.jpg

李开世宣读了校友总会贺信。会长冯永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希望校友会的每一个成员携手共建美好的深圳校友会之家。

兄弟校友会代表彭建军和校友代表何凡分别讲话,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祝愿深圳校友会越来越好!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6.webp.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7.webp.jpg


本次庆典共准备了4档节目、三个特别奖项,三个抽奖环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8.webp.jpg

节目分别是:舞蹈《了不得》、歌曲合奏《李白》、扇子舞《南屏晚钟》、架子鼓表演《菊次郎的夏天》。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的氛围非常热烈,观众的掌声不断,是本次校友会的一大亮点之一。



 

本次论坛分为三个主题:创新创业论坛、投资理财论坛、外贸贸易论坛。现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专注,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分享了经验与教训,校友们受益匪浅。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1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