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电子系93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查看:337
  来源:

520日至21日,我校电子系93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6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相聚母校,重回黄岭,捡拾旧忆,话同学情,叙师生谊。

教师集体合影.jpg

20日下午,在校友之家召开座谈会,二十年,弹指一挥间,岁月给校友们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同学相见不相识,只留当年同学名!校友们在变化,老师们在变化,母校也在变化。

座谈会.jpg

IMG_7366.JPG

21日,校友们参观了汇东校区和黄岭校区,徜徉在曾经生活多年的美丽校园,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感悟老师的教育之恩,共叙同窗兄弟姐妹般的情谊。为了回馈母校,本班对四川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在校友之家认领了一棵树。

 黄岭集体照.jpg

阶梯教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