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校友办召开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查看:154
  来源:校友办

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推动母校发展,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校友办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工作,共聘任 263名班级联络员。

524-25日下午,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校友之家举行,本次大会分四场进行,校友办全体老师及全体校友班级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胥大卫主持。

DSC04969_副本.jpg

会上,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介绍了聘任班级联络员的目的、校友办的基本情况,并对班级联络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聘任校友班级联络员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扩大联系范围,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促进校友与母校增强联络、共谋发展;他强调校友办始终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坚持以“感情为纽带,沟通为基础,活动为载体,热情服务,搭建平台,双向交流,合作共赢的工作思路”,传承“川理工帮川理工人、川理工人帮川理工、川理工人帮川理工人”的校友文化,努力做好校友会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最后,他希望班级联络员积极宣传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完善校友信息,毕业后常与母校联系,及时更新班级校友信息,他还提出建立2017届年级理事会,倡导校友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TIM图片20170526110109.png

随后,校友办黄婷婷宣读校友班级联络员权责,并介绍了校友信息系统,就校友互动平台为大家作介绍。

    最后,与会人员在校友之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