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计算机学院邀请校友严伟回校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197
  来源:计算机学院

 5月12日下午3点,在汇南校区厚德楼406教室,计算机学院2001届校友严伟受学院邀请,回校作题为“恣意谱写的青春——浪迹在重庆森林的16年”的“奋斗者足迹”报告。

严伟首先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16年来的工作成长经历:从2001年参加“双选会”找到第一份工作,到2002年进入重庆用友软件,从最基层的现场服务工程师做起,其中有选择、迷惘,也有汲取、奋发,最后沉淀、探索,用15年的时间从服务工程师做到服务总监、销售总监,再到公司副总。2017年初,严伟决定放弃原有企业,进入重庆第二大国企——重庆交通开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了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开始他新的奋斗。

严伟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正确选择与对待我们的第一份工作,要做有目标的职业规划,要拥有在新环境工作的适应能力与工作能力,要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要真诚用心的与人交往等。

最后,严伟学长送给学弟学妹一句话:“所有开始的地方都没有蓝图”。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希望有理想有梦想的同学们别犹豫,赶紧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