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查看:161
  来源:管理学院

 4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业企业管理专业89级校友、现任成都盘古开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琚在营盘校区博学楼514教室,为学弟学妹们作“勤奋 求实 拼搏——我的人生感悟”奋斗者足迹报告。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星敏主持,会计学2014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周琚学长用平实和亲切的语言拉近了和同学们间的距离,他以自己的学习生涯和生活经历为例,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工作。随后,周琚围绕自己目前所从事的拓展培训的行业,介绍了拓展训练行业的起源、发展与现状。最后,周琚向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大学生在校期间要学会“做事先做人”,注重情商的历练;第二:在前进的路上,要意识到“方向”的重要性;第三:大学生要懂得“勤奋、求实、拼搏”,体会并传承黄岭精神;第四:作为祖国建设的主力军,应当“爱国家,拥护党”,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讲演中,周琚总经理感慨时光荏苒,提醒大家要珍惜青春年华,并将自己对于成功的定义分享给了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近距离的领略到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魅力,有利于同学们展望就业前景,收获人生哲理,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