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物电学院优秀校友何雪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182
  来源:戢丽 晋良平 审核:周志坚

 

10268: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1210会议室召开了走出去的机遇和挑战奋斗者足迹报告,报告由学工办辅导员安晓军老师主持,安岳永腾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雪主讲,2015级应用物理专业全体同学及两委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何雪,2012年毕业于物电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4年成立安岳永腾商贸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5年成立安岳县润宁柠檬专业合作社,拥有300亩柠檬种植基地,年产值达5000余万。2016年推荐为安岳工商联执行委员,2017年被资阳市推荐为资阳市工商联执行委员和第14届安岳县政协委员。

    报告中,何雪校友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目前企业的情况,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奋斗几年的历程,报告着重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一、用心做事,二、不惧变,不退却;三、认识你自己;四、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五、感恩。鼓励学弟学妹家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