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自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作“奋斗者的足迹”主题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117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蒋硕 审核:韦崇岗

1024日下午3时和晚上7时,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08届优秀校友,现北京科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胡建龙受邀分别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和308教室作以以商业企业模式看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的奋斗者足迹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琼主持报告会。学院近300名师生聆听报告。

王建琼对优秀校友胡建龙回校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表示热烈欢迎,表达真挚谢意,并简要介绍了胡建龙曾经在校学习情况及创业过程。胡建龙讲述在大学时期的转变和在生活中的思考与抉择,并从成效÷时间=价值自我学习个人品牌等九个方面,分享了在艰辛择业、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最后,胡建龙结合企业商业模式、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自身创立企业历程三方面,阐释了在企业或者个人发展过程中,掌握所拥有的核心资源并充分利用其他资源为自己创造价值的关键作用。他恳切的建议大家在大一就开始写简历、定目标,再用大学四年去完善。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位从平凡走向耀眼的成功者奋斗的过程,也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发展规划的深入思考,同时为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