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法学院校友郑尚崇受邀回母校作“奋斗者的足迹”报告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202
  来源:法学院

11月25日上午9:15,法学院在宜宾校区A1-218教室召开了一场“奋斗者的足迹”系列报告会。法学院优秀校友郑尚崇受邀回到母校,作了题为“繁华落尽,不忘初心”的精彩报告。2015、16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报告会由法学院学工办段炼老师主持。

IMG_7790.JPG

郑尚崇,法学院2010届毕业生,2009年9月自主创业,成立四川雨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进入环保行业,现四川华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负责人。在本次报告会上,郑尚崇主要以聊天这种亲切讲述的方式,分享了自己迈出大学校园后,从找工作,到转行,再到创业,一路上发生的故事与收获,希望同学们在将来出入社会之后不忘初心,坚持内心最本质的纯善。其中,他主要分享了创业时期的经历,并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一、梦想在路上,创业在当时。认同感让创业伙伴走到一起,坚持让创业路越走越长。二、创业需要激情,激情给行走在艰辛路上的创业者以活力。三、创业者不能满足于现状,需要不断学习。最后,他总结到:创业,赢在执行,贵在坚持。

本次报告会,郑尚崇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给同学们将来的工作路、人生路带来启迪。在提问环节,也解答了大家对于创业的一些困惑。这些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