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查看:116
  来源:新闻中心

11月25日,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云龙酒店召开。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高小林,校行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各级校友代表与师生代表一起见证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盛况。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自强不息的四川理工》宣传片,真挚而朴实的镜头,引发了广大校友们对在校求学的诸多记忆和无限感慨。大会在激昂的四川理工学院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的批复;校友王宏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卿子俊宣读并通过了《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章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支果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经表决,通过了由96级陈德清任名誉会长,90级谢荔任会长,89级卿子俊等任副会长,91级王宏任秘书长,90级辜勇军等为副秘书长的组织机构。

11-28 成都校友会成立.JPG

    会上,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高小林宣布分会正式成立,他在授牌、颁发会长聘书后做了讲话,代表学校及全校师生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高小林就目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宜宾校区建设情况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会及时与校友分享发展成果;校友本身就是学校最大的文化,其独特的传统就是“薪火相传”文化的实质载体;校友是学校发展的精神资源、品牌资源、思想资源、智力资源,是学校事业创新发展的丰碑和名片。希望广大校友关心、爱护、支持校友会的发展,以“服务会员为己任,服务母校为重托,服务社会为使命”,做有担当、有魄力、有大作为的人;希望校友分会成立之后,牢记校训、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永续发展。

11-28 成都校友会成立 2.JPG

    学校校务部部长、校行政办主任吴斌宣读母校贺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范光杰为新当选的会长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谢荔女士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友会首届会长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广大校友的感谢,同时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带领分会校友们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母校发展、校友会进步贡献力量。分会代表成都校友会秘书长冷奎向大会致贺词。主持人宣读了各地兄弟校友会长发来的留言,播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学生的恭贺视频,表达了祝福。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11-28 成都校友会成立 3.JPG

(图片编辑:祁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