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正式成立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查看:370
  来源:新闻中心

 12月9日,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迎宾一号酒店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颜杰,校行政办、自动化与信息工程信学院,校友办以及部分老师代表和校友16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自动化专业黄盛刚和李云校友主持。

        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成立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批复》;校友曹学明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吴卫宣读并通过了《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章程》;自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琼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由80级张玲、89级徐砥中任名誉会长,94级宋向真任会长,87级吴卫等任副会长,05级刘小华任秘书长,08级菅茂生任副秘书长,04级向冬梅等为理事的组织机构。

12-09 自信学院成都校友会颜杰.JPG

        会上,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颜杰宣布分会正式成立、授牌、颁发会长聘书;校务部部长、校行政办主任吴斌宣读了母校贺信;自信学院副院长熊兴中为新当选的会长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宋向真作为首届会长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在进一步健全机构网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反哺母校的行动等方面开展好各项工作。离退休老师代表陈玉宏老师发言,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校友分会代表成都校友会秘书长冷奎向大会致贺词。

12-09 自信学院成都校友会王洪辉 2.JPG

        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向自信学院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特别就宜宾校区建设向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母校会及时与校友分享发展成果;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品牌资源、智力资源、人脉资源、精神资源、思想资源,是学校事业创新发展的丰碑和名片。希望广大校友关心、爱护、支持校友会的发展,校友会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开展好校友会各项日常工作。

12-09 自信学院成都校友会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