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举办“12.9 户外亲子登高”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203
  来源:上海校友会

 

    12月9日,四川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12.9户外亲子登高”活动在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上海校友会及其家属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2时许,暖暖的冬阳沐浴着大地,佘山森林公园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徜徉于天然氧吧,大家心情舒畅!不过,上山的路蜿蜒曲折、崎岖不平山路,对于许多初次爬山的孩子们来说是个挑战。

 

    我们四川理工学院的学子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作风,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帮扶,整个队伍整齐有序,登山过程十分顺利。下午4时,最终全部到达山顶,美景尽收眼底孩子和家长们锻炼了体质,体验到了攀登的快乐。

   登高活动在夕阳下返程,亲子活动其乐融融。广大校友们纷纷表示,这种健康、有益的活动既锻炼身体又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要经常举行。下午5时,参加活动的校友及孩子们一起聚餐,消除疲劳,品尝美食,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会长彭建军及理事会成员还一起筹划了校友会2018年会及年终理事会等工作,并做出了相应部署。

   次“12.9户外亲子登高活动”充分体现了四川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积极健身、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下迎接新年,给校友和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