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化学工程学院03级化工制药专业校友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227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129-10日,化学工程学院03级化工制药专业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化工学院罗容珍老师应同学邀请参加同学会。

 

9日中午,校友们驱车前往黄岭校区参观,重回十四年前的校园。校友们在荷花池、图书馆、教学楼内等曾经学习、工作过的地方合影拍照,留下对青春大学时光的美好怀念。

10日上午,校友们在汇东校区参观,矗立在崭新的教学楼和学生公寓下,校友们纷纷感慨学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取得的成就;参观完毕后,校友们来到校友之家,在校友之家开展了拔河比赛;随后,校友们借用PPT回顾了班级成长的历史和当年的青葱岁月,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教师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罗容珍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代表学院教师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希望校友们更加关注母校发展和建设,有空常会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