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理工学院绵阳校友会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2日
  查看:652
  来源:

2018年1月20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绵阳校友会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在绵阳市海上海水晶酒店举行。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康,原四川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游建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龑、总支副书记何洪英,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自山,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绵阳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熊杰校友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换届环节;二是自由交流。

 

 

 

 

刘自山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绵阳校友会换届的批复》;第一届会长王可校友代表上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总结;刘威校友介绍校友分会换届的筹备情况;何洪英宣读《四川理工学院绵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工管97级胡志才任会长,游建军和饶家权任名誉会长,食品84级黄平、计算机04级王立霞等7人任副会长,电信01级刘威人秘书长的组织机构。

 

 

 

 

刘康为绵阳校友会授牌、颁发证书并讲话。他对上一届理事会对校友会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就目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特别是近两年学校冲破地域限制,以建设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四川理工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为突破口,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随着宜宾校区的运行启用,以及位于天府新区的成都高等研究院的快速推进,四川理工“一校两区一院”的办学格局已基本形成,学校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最后,刘康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彭龑向新任会长胡志才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新任会长胡志才讲话。他表示:一要继续感恩母校,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和校训精神,严格遵守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团结带领绵阳校友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与母校、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友谊。二是要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将绵阳校友会建设成绵阳校友们更加温暖的家园,凝聚更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三是为广大校友服好务,做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职责。

 

 

自由交流中,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感谢母校老师们的悉心教导,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原四川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游建军致辞。他回忆了在四川理工学院工作的经历,阐述“校友对于一个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讲述作为一名校友的职责和担当,鼓励校友们积极工作,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