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教心学院优秀校友袁斌返校开展奋斗者足迹讲座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查看:92
  来源: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1225日上午10点,在第四实验楼305教室,教心学院优秀校友袁斌应邀返校开展奋斗者足迹讲座,主题为“大学我们应该得到什么”。             

袁斌毕业于四川理工学院2007级应用心理学系,他在毕业后通过不断努力创立了“木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袁斌学长在讲座中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剖析自我,如何明确自己的方向和道路。他将在学校所学的教育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与量表相结合,并应用于高考填报志愿和职业生涯规划之中,帮助了很多学生解决心理困扰并实现大学梦。在这次演讲中,他以自己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做到以下几点:培养独立的人格、学会拒绝、坚持原则、提高社交能力、提高阅读量和开拓视野,在大学学会了这些本领,前途才会更加广阔。

袁斌学长强调人不应该为了金钱而工作,但如果我们抱着帮助别人、回报社会的心态去做事就能够获得最大的精神报酬。大学生应该明确目标大胆前行,不要让自己的目光限制了专业,而应该去开拓它,将自己的理想付诸实践。

袁斌学长还在教心学院成立了专门针对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援心”奖学金30000元人民币。

教心学院优秀校友袁斌返校开展奋斗者足迹演讲.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