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土木工程学院在校友企业挂牌实习基地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16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5日至1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捷、名誉院长吴佳晔副院长刘文方、建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叶建兵、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唐恒军,前往成都就校外毕业设计和实习基地事项与成都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取得了预期成果。

为拓展校外实习基地,创造更多的学生实践平台,以校友为纽带,通过校企合作,加深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我院加大了与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在与校友代表的交流中,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

在四川鑫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捷书记一行受到了我校97级学生赵云和鲜通等校友的热情接待会谈气氛热烈而友好,校友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张捷也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会谈结束后,刘文方代表四川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为四川鑫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授牌“四川理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在四川升拓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张捷一行听取了校友代表介绍了公司的技术成果及发展规划,也了解到该公司的技术储备在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不只是土木工程学院的实习基地,还为多名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

通过此行,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友会工作,加强与各届校友的联系,借校友之力,为学院各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及就业机会。

123.png

12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