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校友办
部门简介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是一所具有50 余年本科办学历史的西迁高校,始终秉持“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践行“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奋进”的“652”精神,办学至今,为社会培养了24万余名优秀毕业生。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012 年12 月校友总会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重庆等成立地方校友会48个;行业校友会1个;海外校友会3个;学院校友分会22个;年级校友会6个。学校通过学院、地区、行业、年级和兴趣小组“五维度”构建覆盖全面,运行规范的校友组织网络,基本实现“学校统筹、部门协调、校院结合、各地互动”的校友工作格局。

学校在自贡汇东校区专门为校友们建立了“校友之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SERCXIS$Y7IP8G]`081Q$YW.png

 热诚期待每一位川轻化人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