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从专科到剑桥的跨越 ——外语学院邀优秀校友辜向东教授为大一新生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查看:242
  来源:外语学院

12月9日,由四川理工学院外语学院举办的“奋斗者的足迹”讲座在黄岭学院3教308举行。讲座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梁勇主持,此次讲座邀请到了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也是四川理工学院校友的辜向东教授来担任主讲,她为大一的新生们作了题为亲历在时空中穿越-----《剑桥日记》和剑桥TED演讲的报告。

辜向东教授讲述了她从一个专科生到剑桥ESOL顾问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在剑桥的学术研究与收获以及她在剑桥的所见所闻与人生感悟。以她人生经历的思考向同学们传达了她对年轻一代的激励和期望,提醒大家学习的重要性。她以“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的格言相赠,表达了对大一新生们的鞭策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