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岁月如歌•情定轻化四川理工学院食品•发酵83级3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5日
  查看:128
  来源:食品•发酵83级

岁月如歌·情定轻化,421-23日,四川理工学院食品·发酵833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院长罗惠波,学院老师周健、刘清斌等来自全国的食品·发酵83级近50名老师及同学出席了本次同学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友返校来稿\四川理工学院食品·发酵83级3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1.png

在同学会晚宴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多年来的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为理工学院的不断壮大添砖加瓦。

会上,曾恕军同学有感而发,特为本次同学会赋了一首题为《沁园春--感同学三十年》的词: 春意阑珊,百花初放,无限风光。娇陽出峨眉,霞光万道;崇山沟壑,风卷绿涛。却频栏处,极目远眺,闲看山河春光俏!恰当时,踏青山碧水,放声高唱。沐浴崭新时代,催吾辈策马扬鞭笑!---忆当年同窗,青春正好;立志高远,年少狷狂。四载同枝,情深谊长,畅想那是少年痴。向未来,借智领平台,再展风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友返校来稿\四川理工学院食品·发酵83级3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4.png

本次同学会在风景如画的峨眉山举行,是食品·发酵83级毕业30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聚会。峨眉山上青山依人、绿水环绕映衬着同学们的友谊长青,阔别多年再聚首,同学们共叙往事、互诉衷肠。

时隔多年见到老师和同学,同学们还如当年般,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手挽手笑得合不拢嘴,纷纷拥抱合影。

毕业多年,同学各自天南地北,但同学们的友谊依旧长青;母校几经变迁,跨越发展,但校友们与母校的情谊仍然永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校友返校来稿\四川理工学院食品·发酵83级30周年同学会顺利举行\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