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白酒学院邀请酿酒大师许德富作奋斗者足迹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295
  来源:白酒学院

5月19日10:00,白酒学院优秀校友,泸州老窖第二十三代传人、四川首届酿酒大师、国务院专家津贴获得者许德富应白酒学院邀请在厚德楼210室作“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奋斗者足迹报告。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罗明明及生物工程专业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许德富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经历阐明大学生抓住机遇、善于学习、敢于锻炼的重要性;谈及自己在泸州老窖的工作历程之时,许德富强调掌握一门技能对于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针对大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问题,他认为“主动”、“专注”、“坚持”是提高科研水平、锻炼科研能力的关键品质。报告让在场学生对科研领域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也引导了大家积极做好人生规划,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