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法学院校友梅松受邀回母校作“奋斗者的足迹”报告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248
  来源:法学院

1125日上午9:30分,法学院2010届毕业生梅松受邀回到母校,在宜宾校区A2-328作了一场题为“为梦想”的“奋斗者的足迹”报告会,法学院任君宜老师参加报告会,2016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IMG_5655.JPG

梅松,法学院2010届毕业生,曾担任法学院法商协会会长,现为四川大学在读法律硕士,四川蜀鼎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及合伙人。报告会上,梅松向大家提出“我们为什么活着”和“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两个问题,讲到人活着就是为了梦想,而梦想则是内心的信仰与图腾,关于怎样将梦想照进现实,梅松给出自己的建议:一、定好小目标;二、就此目标做好计划表,叮嘱大家把握时间,不要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娱乐活动上;三、逐步去按计划实施,强调践行是最难且最重要的。

最后,梅松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途中,不应只是关注结果,而是要去享受整个过程,遇到困难不要放弃,梦想终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