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
  查看:243
  来源:

QQ截图20200513133838.png

附件:(一)企业操作手册

 1、电脑端登录网站注册(暂不支持手机登录):点击http://kz.jiuyeb.cn/?school_id=b4ca21db-6192-cb27-9554-0182fb830388点击空招轮播图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步骤3进行报名)

2、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审核。

3、职位发布:工作台首页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双选会报名: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询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信息以及站内信息),确认参会。

5、宣讲会预约申请:工作台首页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板点击“空中宣讲”选择可预约的院校点击“下一步”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6、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邀约面试开启面试

  

 

附件:(二)学生操作手册

1、电脑端登录:点击登录我校就业网→点击空招轮播图或者点击http://kz.jiuyeb.cn/?school_id=b4ca21db-6192-cb27-9554-0182fb830388   点击学生登录→点击注册→设定密码→注册成功登录;查看参会单位和职位→在线投递简历→等待空中面试邀约。

2.手机端登录: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就业宝”

1)进入“校园招聘”菜单,点击登录(授权微信或手机号验证登录), 点击<我的>右上角<切换身份>切换到院校身份,搜索四川轻化工大学,进入到主页面,注册完成进行简历编辑完善。进入双选会页面,搜索四川轻化工大学,点击参会用人单位列表,查看参会企业名单和职位,在线投递简历,等待面试邀约。

2)或下载“完美校园”APP,在手机端查看并投递简历,接受企业面试邀请,观看企业在线宣讲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