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关于聘任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暨组建成立2021届年级校友会的通知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307
  来源:

各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加强校友信息资源库的建设,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校友总会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信息联络员,并组建成立2021届年级校友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条件

1.热爱母校,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服务意识与大局意识;

3.与同学关系良好,乐于奉献,善于凝聚校友;

4.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二、校友信息联络员工作职责

1.毕业后保持与学校和本班(年)级同学的联系,积极做好母校与本班同学的沟通联系工作;

2.积极参与学校校友会和所在地校友会的活动,组织班(年)级校友活动;

3.整理收集班级通讯录,协助母校追踪校友信息,每年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并以电子版向学校校友总会反馈。

4.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校友总会提供校友的动态信息,报道校友的优秀事迹,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5.协助推广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网站、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和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

三、校友信息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联络员可从学校校友总会和所在地校友会及时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2.联络员可以优先参加学校校友会与地方校友会举办的各种联谊、培训和交流活动;

3.联络员可优先获得学校校友总会的推荐,成为地区(行业)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

四、工作安排

1. 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推选工作,在2021届每个毕业班中推选1名毕业生作为校友信息联络员,校友总会将为其颁发聘书。

2. 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在本学院推荐的联络员中推选1-2名作为校友总会2021届年级校友会理事。

3. 请各学院5月12日前将附件1—3电子文档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或行政办公室罗容珍OA。

4. 由校友总会牵头召开2021届年级校友会理事会,从各学院推选的理事中遴选学校2021届年级校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召开2021届年级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推举产生学校2021届年级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

五、联系方式

1.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自贡汇东校区行政楼519室;

2.联系电话:0813-5506588,13980230840

3.校友总会邮箱:xyzh2012@suse.edu.cn

4.校友总会网址:http://newxyb.suse.edu.cn/

5.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QQ群:679269619,请各学院通知新聘校友信息联络员加入。

 

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登记表

      2.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统计表

      3.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年级校友会理事信息汇总表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附件1:附件3: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年级校友会理事信息汇总表.xls  (0.03M)[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统计表.xlsx  (0.01M)[下载]
附件3: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登记表.doc  (0.04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