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致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496
  来源: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栀子花开,毕业季来。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你们将从青春河畔扬帆远航,向母校告别,驶向天南海北。从同学到校友,改变的只是身份,不变的是情谊。欢迎大家加入四川轻化工大学20万校友的行列。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以下简称校友总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以从事学术交流、科技合作和联谊活动为主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校友总会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等地成立35个地方校友分会、1个行业校友会、1个海外校友会、4个年级校友会、22个学院校友会。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形成了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校友们秉承“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校训,用亲身经历诠释“胸怀天下之家国情怀、舍我其谁之使命担当、自强不息之开拓奋进”的“652”精神,在各条战线上积极工作,勇于奉献,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

校友总会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遵循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共同发展为目标的工作思路,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平台、强联系、促服务,致力于推动学校、校友、社会三位一体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同学们,不论是身居高位,还是一介布衣;不论是富甲一方,还是清贫如水,师生情永在,同学谊永存!校友总会携手海内外63个校友组织,在你乘风破浪之际,我们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如果你到了当地工作和生活,那里还没有建立学校的校友组织,欢迎你来点亮当地的川轻化校友地图。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成为校友,方便您顺利找到网上 “校友之家”!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服务号(校友平台).png



注册步骤: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进入注册界面。

第二步:选择自己的身份,填写姓名、入学年份、毕业年份、专业、所在城市、从事行业等基本信息(其中*为必填项),提交即完成注册。

注册后能做什么

1. 可以联系上更多恩师和同学。

2. 快速找到当地校友会组织。

3. 发起和参加校友分会、学院、班级、同学之间举办的各类活动,找到更多事业上的合作和帮助。

4. 随时了解母校的发展动态,参加母校举办的校友活动。

5. 系统提供的其它各类校友服务。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我们会竭尽所能对你一路呵护!最后,衷心祝愿全体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花开绽,鹏程万里创辉煌!记得抽时间常回“家”看看哟!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6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电话:0813-5506588

通讯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495号

邮政编码:643000

电子邮箱:xyzh2012@su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