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分会动态】成都校友会举办校友新春资源共享沙龙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查看:15
  来源:成都校友会

秉承“联谊·交流·互助·发展”的宗旨,2024年3月31日,学校成都校友会校友新春资源共享沙龙在蓉城天府会客厅成功举办,从1985级到2015级横跨30年的校友齐聚一堂,彰显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在蓉校友深厚的情谊,也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积极交流、互助发展的精神风貌。

 经法1997级校友、善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娟,以《如何保证公司股东的有限责任》为主题,从股权架构、注册资金、债权债务及企业注销中存在的各种风险和应对措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校友们提供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实用技巧,激发大家对企业经营和创业过程中风险防控的深刻思考。  

英语2003级校友、私人财富风险管理顾问(PRP)、百万圆桌TOT顶尖会员、国际龙奖IDA白金奖获得者林炜彬,以《私人财富风险识别与管理思路》为主题,从宏观层面,提醒校友需要关注全球和国内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政策走向;在微观层面,则需要深入了解行业动态、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市场变化等因素。通过全面、深入的风险识别与评估,私人财富管理者可以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投资策略和风险管理方案,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目标。  

体育2009级校友、四川中融德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波及其合伙人,以《税务稽查剖析—案例分享》为主题,从金税工程的发展演变、税收征管方式变化、科学的税务筹划到税务稽查应对措施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分享,为参会校友提供了一场深入而实用的税务知识盛宴,让参会校友对税务稽查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税务意识,为大家今后的企业经营和税务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沙龙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合作共同探索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路径,通过思想的碰撞和智慧的交融,校友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收获了宝贵的启示。展望未来,成都校友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形成资源共享沙龙定期举办机制,积极组织各种交流沟通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