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总会动态】副校长颜杰一行参加广东校友会2024年联谊会并访企拓岗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查看:7
  来源:广东校友会

3月31日,南粤大地春暖花开、生机勃发,我校广东校友会2024年联谊会在东莞中汇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广州、深圳、中山和东莞等地的百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忆青春美好时光,共话未来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陈均主持。  

会长敬开鑫代表理事会对关心和支持广东校友会发展的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校友会去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常务副会长何鹏鸣对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说明。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蒋维东简要介绍了母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欢迎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贤纳士。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政史系1990级校友邓飞舟分享了慧谷新质生产力之路;管理专业2000级校友赵从先介绍了手机柔性屏发展最新技术成果;学校客座教授、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劲松从企业管理、技术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优秀企业家的精彩分享让人耳目一新,感叹创新的伟力,收获颇丰。  

颜杰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成绩。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和宝贵资源,而母校所取得得成绩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弘扬652精神,胸怀国之大者,互帮互助,充分发挥校友优势,壮大自己,以便更多地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来,共创母校美好未来,共享母校发展红利。他还代表母校邀请广大校友2025年重返母校,共贺母校60周年华诞。  

会议增补了7名年轻理事,优化了理事会人员结构,为广东校友会可持续发展垫定了良好基础。新当选的理事代表、车辆专业2015级校友潘柯帆在发言中倡导大家要发扬“无私奉献、校兴我荣”的黄岭精神,竭尽所能的做好校友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访企拓岗 

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会前,颜杰带领招就处、材料学院和化环学院相关人员在校友陪同下,先后到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和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有针对性地向企业推介学校产学研成果,并邀请有需要的企业到学校参加春季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或实践锻炼的机会,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出席校友联谊会和参加访企拓岗的还有学校材料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学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兴文等领导及校友总会秘书长何俊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