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教心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西部计划分享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
  查看:12
  来源:高佳琴 徐文婷

为推动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引领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学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职”引未来工作室于4月11日下午在汇东校区厚德楼106教室联合开展大学生西部计划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校友陈东、曹海艳作主讲嘉宾。200余名大三、大四的学生参加宣讲会,活动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徐文婷主持。

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西部计划宣传片,通过展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奋斗历程和成长经历宣传片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项目内容、报考条件等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陈东、曹海艳详细分享了西部计划的内容、工作情况与服务感受等。目前,他们分别服务于自贡市贡井区建设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和贡井区成佳镇党政办公室。陈东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亲身经历,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笔试、面试内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西部计划,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积极投身基层服务;曹海艳分享了2024年西部计划的最新政策。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优秀校友们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良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投身西部志愿服务,扎根基层沃土,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